白大夫

不用礼貌性互关

film 2019 -1-18 The Street Cat Named Bob

晚上想看片,打开播放器找,然后我在首页往下翻了翻,看到了《流浪猫鲍勃》。我心想,有猫,不错。我猜故事可能会有点老套,但应该有点意思,便也没多比较其他的片,就看了起来。

我点开发现这是“真人真事改编”——那么这应当不是那种套路的宠物剧情片,有点意思。我觉得我选的片子应当还不错。

开始播放的时候我正在玩游戏,和亲友挂机。我之前很多次看片都是不专心地看。我知道这样不好。紧接着又有个朋友来找我聊天,我就干脆暂停了去陪朋友。后来聊得差不多了我就打算继续边玩游戏边看。可是我看到开场主人公唱着“请善待我 对我行个好 我是如此美丽”时,我就当即停下了游戏,决定好好看片。

结尾人物原型还来了个彩蛋,我很喜欢。

我不想,至少现在不想评判什么,或者当个什么影评人。我就想不打评分,简单记录一下。

我看完突然意识到这应该是我2019年看的第一部片子,也许我们互相选择了彼此。我觉得这样蛮好的。

哦对了,我和朋友约好了一起消耗2019年之前标记了但是没看的电影。我就知道我会放着补片计划不管,跑去看新的哈哈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