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大夫

不用礼貌性互关

今天拆封了敌敌的《北国的信》,我看了ft就想哭了。虽然本人不算那么迷恋盾叔,但我确实很受感动,也确实从敌敌的表露中窥见了盾叔的闪光之处。

敌敌能这么喜欢盾叔真是太好了,能与我们分享这些心情也太好了,我能收藏《北国的信》也太好了。真的很幸运。

我还很喜欢信封的设计,每打开一个信封都很期待里面是什么(虽然我都看过了)。远行系列加上了印章,这些印章也蛮有意思的,我喜欢。

@旳---


最后有点印刷上的小瑕疵:有些画面上有点点混杂的浮色。不过我知道这些画面是多美,所以不是大问题。还有预售送的小册子最后是想说“严禁翻印”,但是打成了“严谨翻印”么?(笑)


祝好啊


评论(2)

热度(1)